•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动员部署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作者:高继帅 时间:2022-09-07 08:24 来源:市医保局 【字体:

9月5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贤君主持召开全局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医保系统作风建设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良好作风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作风关乎队伍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开展作风建设,是市委立足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和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根本要求、迫切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自觉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市委工作部署,自觉把医保职能摆进去,把干部职工自身摆进去,把年度重点工作摆进去,把履行岗位职责摆进去,跟着问题走、带着问题查、针对问题改,聚焦政治忠诚、服务大局、责任落实、强基提能、敬业奉献、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不力、基金监管不严、政务服务不优、机关效能不高、工作作风不实、规矩意识不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奋力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要求,聚焦“12345”战略实施、打造医保“安康模式”,始终把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提高工作标准,严格纪律要求,切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助医帮困活动、服务体系建设、政策制度完善、参保扩面登记、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监管、乡村振兴衔接、新冠疫情防控、医保经办服务、信息系统建设、医保基金支付等重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以良好作风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