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苏陕消费帮扶让宁陕县农户增收农企增效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02 08:30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宁陕县茅山竹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龙王镇棋盘村远福旺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在宁陕县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中心签订了白猪订单养殖采购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倪新芳,副县长付宇、姚念伟等有关领导一行莅临现场见证签约。
  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爱国于8月11日带队专程赶赴宁陕县茅山竹海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中心,就农产品订单采购、销售等进行了深入指导,与宁陕山珍、核桃、蜂蜜系列农产品、鲜食糯玉米及生猪养殖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并委托宁陕公司先后与相关农企签订了农产品订单采购合同及加工生产基地建设协议,预付订单采购资金达百万余元。宁陕茅山竹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今年5月底在宁陕县注册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供销社及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已采购销往江苏的宁陕山珍、小杂粮、天麻、核桃、板栗、蜂蜜等系列产品及鲜食糯玉米等宁陕名特优农产品达50余万元。
  下一步,宁陕县茅山竹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分别与城关镇麻庄村、新场镇花石村、四亩地镇严家坪村的3家黑猪养殖专业户签定订单养殖合同,并在宁陕县建设优鲜到家生猪养殖基地。同时,大力推进订单式采购宁陕名特优农产品,积极为宁陕农产品打通销路,为农企增效、农户增收找准门路,打响宁陕特色农产品品牌,为苏陕协作消费帮扶再结新硕果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