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疗养院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作者:康南 时间:2022-08-19 17:07 来源:安康疗养院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8月19日,安康疗养院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学习会,并安排部署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支部书记、院长赵良述主持会议,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疫情指挥部关于全面收紧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并对单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及提出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

赵良述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在市直卫健系统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通知,并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重点工作、学习内容进行安排。同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引导教育全院干部职工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契机,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切实增强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麻风防治、社区卫生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营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