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机关积极开展救助困难职工献爱心活动

作者:唐兆强 时间:2022-08-22 08:19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市供销社机关工会、创文办联合发出倡议,号召机关干部职工向困难退休职工熊秀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一天时间,共收到爱心捐款3830元。
  熊秀云老人现年95岁,系市供销社退休职工,丈夫去世,膝下无嗣,兄弟无靠,平日里一人独居生活。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无奈之下,其日常生活起居自请护理工照料,仅有的几千元退休工资除去护理费、生活费、医药费、房租费等日常必要开支外,个人生活已是捉襟见肘、入不敷出。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7月15日晚,久病在床的熊秀云老人突然从床上跌落,导致大腿和胯股骨折住院卧床至今,由于护理费和医疗费等开支加大,熊秀云老人的生活可谓是雪上加霜、不堪重负。
  病魔无情人有情,一事牵动众人心。熊秀云的困难迅速牵动了市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的心,机关工会和创文办发出倡议后,领导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100、200、300......,大家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谱写了一曲互助互爱的赞歌。捐款虽然不多,但却饱含了爱心和祝福,定能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一份集体的温暖、一份无穷的精神力量,支撑熊秀云老人渡过眼前的难关。
  目前,这笔捐款已全部送达熊秀云老人的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