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疗养院深入坝河镇二郎村指导帮扶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01 15:30 来源:安康疗养院 【字体:

  5月31日,安康疗养院领导班子带领中层干部到定点帮扶的汉滨区坝河镇二郎村指导驻村帮扶,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

  座谈会上,孙传志一行同驻村四支队伍一道听取了二郎村关于产业发展、粮食安全生产、驻村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并就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对二郎村文明实践站文化墙、宣传牌、文化长廊,LED电子屏等布设、制作情况进行现场勘查。

  会后,领导们还深入烤烟地、玉米大豆复合种植地查看农物长势、发展规模、技术标准和病虫害等情况。孙传志强调,安康疗养院会积极跟进坝河镇党委对巩固衔接工作的部署,继续融入二郎村巩固衔接工作,强力推进稳粮扩豆增油,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和支部共建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