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疗养院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22 08:00 来源:安康疗养院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4月21日下午,安康疗养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邀请安康鑫安盈消防培训机构宣传教官进行授课。全部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教官围绕“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主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通过PPT和案例图片视频等形式讲解了消防基本常识、如何正确报警、初期火灾处置、安全用电、用油、用气等内容。现场指导参训人员使用灭火器及逃生自救等,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实地操作、演练。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及时实用的安全课。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认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体会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为推动我院消防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整体自救防控能力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