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盐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宣传学习月活动

作者:金喆 时间:2022-08-22 08:02 来源:市盐业有限公司 【字体:

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安排部署,市盐业有限公司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以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为主线,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促进“清廉安康”建设。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活动任务。及时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会,传达文件精神及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动员、周密部署,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增强纪律意识。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重点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等内容开展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三是以考促学,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以奏风网在线学习专栏发布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课程为学习内容,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栏目对党史党规党纪进行系统学习和在线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进一步增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和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四是领导干部带头参与,认真开展研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写个人心得体会,警示大家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严格自律、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活动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大家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倍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自由人生、工作岗位,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履职。

按照市委、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要求和活动内容,安康市盐业有限公司将持续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教育引导全体盐业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明确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要强纪律作风建设,统筹推进纪律学习宣传月活动,用“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风正气为推动安康盐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