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迎“三八”红色家风传温暖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金喆 时间:2022-03-09 08:12 来源:市盐业有限公司 【字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的生活和工作氛围,3月7日下午,市盐业有限公司在公司七楼会议室组织女职工开展迎“三八”红色家风传温暖主题观影活动,共庆美好节日,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亲情电影《你好,李焕英》,该影片主要讲述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在一天之内经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情绪低谷中意外回到20年前,与正值青春的母亲相遇的故事。影片通过真实故事展现了一个普通女性在家庭中的巾帼形象、大力宣扬了朴实无华的中华孝道及良好的家风,也引发了更多人对亲情、家庭、教育的思考。结合活动主题,观影后,还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注重家庭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及女性健康知识、红色家风教育宣传等内容。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电影中所传递的大孝尊亲、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传承下去,也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家庭和工作之中,展示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