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盐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陕西省食盐管理条例》学习宣传工作

作者:金喆 时间:2022-08-15 08:11 来源:市盐业有限公司 【字体:

7月28日《陕西省食盐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后,安康市盐业有限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及时深入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军同志就条例颁布的意义背景、储备和应急保障、法律责任、指导加碘等章节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读,同时要求安康盐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贯彻实施《陕西省食盐管理条例》为抓手,加大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和宣传力度,把《陕西省食盐管理条例》学习纳入党员干部年度学习计划,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大家深入学习《陕西省食盐管理条例》,进一步深刻领会其出台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和把握主要内容,提升运用《条例》推动盐业公司提质增效、规范食盐市场秩序,真正做到依法依规,全力做好全市食盐供应。

下一步市盐业有限公司按照市工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统一安排,通过“12·4”宪法宣传日、主流媒体、网站、专家讲座等措施,积极开展《陕西省食盐管理条例》宣传解读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知晓度,维护良好的食盐市场秩序和经济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