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崔世富检查调研西康高铁安康段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8-11 16: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主任崔世富带领相关负责同志检查调研西康高铁安康段建设征迁情况。



在高新区西康高铁建设征迁工地,崔世富向施工单位中铁九局和高新区高铁办征迁一线干部,详细了解安康隧道、安康西站工程建设和征地拆迁进展情况,询问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并做好施工安全和高温防护工作,确保施工人员安全;要求高新区要紧盯征迁攻坚清零目标,统筹调配征迁力量,加快推进西康高铁高新段征迁进度,突出抓好安康西站站场、创新路、新时代大道桥涵等重要点位的房屋征迁及管线迁改,助推尽快形成西康高铁建设形象进度和亮点工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在汉滨区、旬阳市调研时,崔世富现场查看了西康高铁赵家山隧道、华家山隧道、桐木特大桥等重点控制性工程建设情况,对两个区市率先在全省完成西康高铁红线内房屋征收任务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工作态势,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督促指导施工单位加快临时用地手续办理,注重矛盾风险化解,以一流的保障措施、一流的办事效率,推动西康高铁康段加快建设,力争高铁早日建成、早日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