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到帮扶村深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杜冬冬 时间:2022-08-11 08:11 来源:安康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8月9日上午,安康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叶朝晖一行4人深入岚皋县四季镇长梁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到村后,叶朝晖先后调研了长梁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院房提升工程及旱厕改厕工程,对乡村建设及杨家院子产业发展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县镇相关负责同志就县镇村发展作以详细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发展规划,村两委及驻村第一书记就长梁村介绍基本情况、中心帮扶情况及发展思路进行汇报。叶朝晖与县、镇、村干部交流后,充分肯定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紧紧围绕岚皋县“一个统揽、四县战略、八项行动”的总体部署,把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首要任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是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扎实推进院房提升行动和厕所革命,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效果和质量;三是持续推进长梁村旅游产业的发展,以杨家院子为基础,逐步向长梁村上段延伸,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市疾控中心始终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不遗余力与镇村一道推进长梁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