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到包联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作者:杜冬冬 时间:2022-05-30 08:35 来源:安康市疾控中心 【字体:

5月26日,安康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陈晓鸣一行4人深入岚皋县四季镇长梁村,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陈书记先行查看中心援建四季镇卫生院标准化接种门诊,对接种门诊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要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更好地满足群众接种需求,提高服务水平。

随后陈书记到村,首先查看中心支援村活动室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项目进度,随后前往危改户、院房提升户查看。看着灰色的脊瓦、洁白的墙面、红色的封檐板,陈书记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院房提升项目的实施,一是从根本上改变了农村老旧房屋透风、漏雨等问题,改善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让老百姓住的更放心;二是让农户“住有所居、住有所安”,坚定他们创业致富的信心;三是使全村人居环境得到了彻底改善,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陈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把质量关,一定要按照验收标准进行改造,确保按时、顺利验收;二是要做好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所有农户住房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