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创文督导组检查育才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阮芮 时间:2022-08-04 20: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3日晚,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带队暗访督导育才社区创文工作。



  暗访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育才东路、西井街、江南大厦后巷、茶厂巷、马家巷等路段和部位,实地暗访检查环境卫生、车辆停放、背街小巷综合整治等情况,对马家巷内、西井街26号附近、茶厂巷39号附近等11个重点点位,检查指出15个具体问题,并下发创文工作督查单,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市政府办创文办立即采取强有力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张世波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创文工作正处在全面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充分发挥市政府办包联牵头单位作用,率先垂范,冒酷暑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抢抓时间补短强弱;要开展志愿者上街入巷巡查督导,将创文整改清零和巩固提升结合起来,特别是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组织志愿者劝导纠正与执法部门集中整治相结合,达到建管结合,规范文明停车;要实行常态化督查督导,持续压实工作责任,保持高压态势,领导带头深入一线不定时间开展督导检查,协调解决难啃的“硬骨头”问题,全力推进创文工作落实落细,对表达标。
  据了解,市政府办公室自8月1日晚开展创文攻坚集中行动以来,三天累计出动300余人次,累计入户500余户,解决问题120多件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