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立根到朝阳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赵小玉 张彦华 时间:2023-08-20 12: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立根深入包联的朝阳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看望慰问创文一线工作人员。



      赵立根一行先后深入朝阳社区查看了垃圾分类定点收集房、充电桩建设情况和社区环境卫生、流动摊点管理、车辆停放管理、病媒生物防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期创文工作情况汇报。
      赵立根充分肯定了朝阳社区前期创文工作成效,他强调,创文工作成绩来之不易,要笃定工作信心,在坚决巩固好既有的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创文工作水平,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对标测评标准,紧盯薄弱环节,及时查短板补弱项,落实专人专责,把问题解决到位,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学习借鉴其他社区创建工作经验,争创工作亮点,打造社区创文工作品牌。
      期间,赵立根看望了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创文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