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赴帮扶村开展支部联建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刘乾峰 时间:2022-07-13 08:24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7月7日,安康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志强带领局机关支部部分党员赴巩固衔接帮扶村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开展支部联建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宣讲活动。

田志强一行先后走访了在村的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团堡村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专题宣讲会上,田志强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宣讲,并结合近年来陕西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用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感兴趣、记得住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上还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团堡村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