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到包联村调研产业发展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7-14 08:20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7月11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一行到包联的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创建文明城市、防汛抗旱等工作。市红十字会及镇村相关干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在听取村四支力量工作队关于蚕桑产业发展、创建文明城市、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后,调研组一行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蚕桑产业是我村传统优势产业,要充分利用好此次新建大棚式蚕室的机会,统筹做好蚕室选址、设计、新建、验收、软件资料以及成立家庭农场等相关工作,助力响水村蚕桑产业更快更好发展,带动更多农户发展蚕桑产业,拓宽增收渠道。要配合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嵌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在前期部分镇村干部、网格员已经取得心肺复苏(CPR+AED)救护员证的基础上,在镇村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把此项工作当做特色亮点来抓,更好服务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持续高温,要做好防暑降温,加大防汛抗旱值班备勤力度,积极主动投入抗旱工作,力争将旱情损失降到最低。会后,调研组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向村四支力量工作队送去避暑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