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十四条措施助推经济稳增长

作者:吴涛 蔡方超 时间:2022-07-07 08:32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经济稳增长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切实发挥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服务保障作用,制定了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推动经济增长十四条措施,为打造更靓的“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名片夯实基础。

据悉,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面落实商事制度改革措施,放宽市场准入门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加大企业开办“网上办”力度,全面落实“当场办结、一次办结、限时办结”制度,不断激活市场主体培育活力;常态化开展“走流程、坐窗口、优服务”活动,加快实施“安新办”政务服务平台三期建设,推动市县两级开展“春风服务”重点项目帮办代办行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坚持公共服务职能定位,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六个零”服务举措,全面推行电子化交易,在招标投标领域全面推行电子保函,对中小微企业免除投标担保,不断降低交易服务成本;常态化开展12345热线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锁定营商环境类工单诉求办理,通过专单记录、专案办理、专项督查的方式,不断增强热线服务能力。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发挥“审批、政务、交易、热线”四大服务的体制集成优势,对内打通便民利企的堵点,对外聚焦群众关注的焦点,研究制定本系统细化措施,努力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为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贡献审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