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安交宣 时间:2022-06-30 08: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6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市委理论讲师团举行“三新宣讲团”交通分团“交通强国”主题宣讲比赛,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15名参赛选手围绕宣讲主题,紧密结合安康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和发展远景,坚持故事化说理、艺术化宣讲、情景化展示,多角度讲述党的政策理论、总结安康交通运输发展成效,充分展现安康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交通精神,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市提供思想动力和组织保障。比赛邀请市委宣传部、市委理论讲师团、市教体局相关领导担任评委,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周瑞玲对本次宣讲比赛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宣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市公路局应急抢险中心胡瑞宣讲的《匠心筑梦》荣获一等奖,市公路局工程处马卉宣讲的《沿着康庄大道漫游安康》、岚皋公路段程章宣讲的《一条路》获得二等奖;市交投公司许菡宣讲的《扬青春激情 筑交通强国梦》、市公路局工程处王莹宣讲的《淬赤子之心 筑幸福之路》、镇坪公路段李欣宣讲的《公路精神永传承 只愿坦途满乾坤》获得三等奖。

6月28日上午,局党组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对市直交通系统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交通强国”主题宣讲展示。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努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他强调,全体交通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年度任务全面完成,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和综合交通枢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