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管执法局深入东风村开展 “支部联建庆七一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29 09:25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联学联建聚活力,共谋发展提动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支部党员来到包联帮扶的石泉县城关镇东风村,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东风村党员活动室,市城管执法局机关支部党员和村上的党员干部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入党初心,激发奋进力量,铮铮誓言,字字如磐,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决心。

  听党课,悟新知。东风村党支部书记冯家兵以《农村党员:乡村振兴你该这样做》为题给在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用通俗易懂、朴实无华的语言,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简介、乡村振兴在农村党员、农村党员如何在乡村振兴中争当先锋三方面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意义深刻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的宗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履行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市城管执法局机关支部慰问了东风村困难党员,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村支部还对东风村2022年勤劳致富标兵、爱岗敬业标兵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