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举行《关于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新闻发布会

    作者:刘渊 时间:2022-05-30 08:45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2022年5月27日上午,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关于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专题新闻发布会。市中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答记者问。

    发布会上,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康从起草背景、主要内容、主要特点三个方面对《意见》作了介绍。《意见》从切实增强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使命担当、构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服务保障体系、服务保障建设幸福安康和提升司法服务保障能力水平等四方面,提出27条具体服务保障措施。这是继该院出台《关于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意见》《关于为安康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提供充分有力司法服务与保障的意见》之后,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方面推出的又一项有力举措。

    市中院有关同志还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击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和解决“执行难”具体举措等回答记者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