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筹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5-07 09: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6日,我市召开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筹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并调研相关参演单位筹备工作,副市长杨淼主持会议并一同调研。


      陈莲指出,安康汉江龙舟节是我市唯一保留的节庆活动,也是安康对外展示开放发展形象的靓丽名片,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把办好安康汉江龙舟节作为展示形象、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办节的要求上来,以实之又实的举措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节庆经济带动作用,利用系列活动加强招商推介,坚持开放办节,体现群众性和社会性,确保活动质量出彩出新。要分工负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加强协作,高质量呈现办节水平。要安全办节,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安全节俭的要求,抓实抓好关键环节,夯实安全保卫、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领域的主体责任,确保把龙舟节办成安全、有序、文明、开放的节日盛会。


      杨淼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夯实责任抓落实,客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筑牢安全守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保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盛会平安顺利。
      随后陈莲、杨淼一行调研指导了龙舟节相关参演单位,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安康学院、市产业中心、市群艺馆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节目策划编排情况,勉励演职人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排练工作中,注重细节,精心打磨,努力突出节目的精品和导向意识,力求精益求精、出新出彩,以一流的文艺表演展现安康对外开放发展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