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启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门婷 时间:2022-05-10 08:42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3.21”东航客机坠机事故、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根据省市安委会和省供销合作总社要求,市供销社结合市直供销系统实际,启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全力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本次排查整治重点围绕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工地安全、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其他安全六个方面开展,时间自5月初至党的二十大闭幕。市供销社成立“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组织协调、督促检查。要求各直属企业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法人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已制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事项,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网。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修订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值班值守,严肃值班纪律,认真落实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值班制度,执行好领导带班和干部职工24小时在岗值班,履职尽责,确保信息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