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城管执法局举行“欢庆劳动节 喜迎二十大”乒乓球比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29 16:45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切实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4月28日,安康市创文办、安康市创建办、安康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欢庆劳动节 喜迎二十大”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乒乓球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比赛采用首轮抽签淘汰制,复赛采用循环积分制,共有26名选手参赛。 在比赛现场,有快攻,有慢守,有高点,有低点,有势均力敌的抵挡推拉,有扣人心弦的削切扣杀,选手们激烈角逐、尽显风采,虽然大家都不是专业选手,但也全力以赴,每球必争,在热烈的氛围中,“乒”出健康,“乒”出快乐,“乒”出了活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本次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评出了男子组、女子组一二三等奖共计10人。此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彼此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