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荣获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六连优”

作者:蔺华 时间:2022-04-26 08:29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对2021年全市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市统计局荣获优秀等次,这是自2016年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以来,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情系企业解难题。市统计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包联工作,科学制定包联方案,多次实地调研,与汉阴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存在问题。针对企业发展资金严重不足问题,主动作为,协调联系争取各类帮扶资金。

  科技创新结硕果。市统计局积极指导企业联系中国地质大学、安康学院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开展产学研合作;引进陕西科技大学食品工程学院专家教授为企业功能食品开发专家,对富硒黑豆产品进行深度开发。协助企业开发3种新产品,制定了富硒绞股蓝葛根片(压片糖果)等3项产品企业标准。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倾心帮扶,全力做好重点科技型企业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