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发布2021年安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作者:邱楠茜 时间:2022-04-21 08:30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经安康市人民政府领导审定,《2021年安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及《<2021年安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解读》于4月中旬在市政府网站首页和《安康日报》要闻版整版全文刊载。

《统计公报》以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图表,从综合、农业、工业和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交通和邮电、国内贸易和市场价格、国内旅游、对外经济、金融、证券和保险业、教育和科学技术、文化、卫生和体育、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人口、人民生活和社会保障等十四个方面,对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反映,全景展示了这一年全市在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同时,为方便社会公众更快速地查阅、获取统计数据,市统计局将《统计公报》分别在市统计局网站、“安康统计”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第一时间公开发布,并对统计指标、统计数据进行解读,让读者更直观、简便地感受经济社会发展变化,进一步扩大了统计公报的服务范围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