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深入包联企业开展茶园建设帮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17 08:27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3月15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市直供销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包联企业平利县神草园茶业公司开展植树造林绿化、茶园管护帮扶活动,对接落实包联工作,并送去5吨有机肥。
  座谈会上,在听取神草园茶业公司相关情况介绍后,蒋平对公司在绞股蓝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品类延伸、科技攻关创新、医药保健赋能、产业文化塑造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在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等领域作出的贡献,及在创新发展中积淀的坚持、专注、务实的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落实包联帮扶责任,举系统之力搞好协调服务,全力以赴、力所能及帮助和支持包联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实现更大发展。要密切社有企业同包联企业的嫁接合作,推动社有企业结合业务实际,在专柜促销、测土配方、农资专供、产品融合、新品打造等领域同包联企业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抱团发展、互利共赢;要加强项目带动,依托包联企业所办专业社、联合社、电商企业等实体,帮助争取“新网工程”等项目扶持,增强发展后劲;要借力系统内跨层级股权合作,对接争取省供销集团入股,引入战略投资,厚植发展动能;要发挥展示展销平台作用,把包联企业系列产品作为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送健康“五进”和“百市百店千点”招商推介主打产品,多渠道拓展外销市场,不断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会前,蒋平一行到园区开展了植树造林绿化、茶园管护帮扶活动,参观了“中国平利绞股蓝博览馆”。会后,市农资公司与平利县神草园茶业公司签订了《测土配方施肥实验基地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