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成果 > 正文内容

    邹顺生到恒口调研文旅康养产业链发展情况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22-02-28 19: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旅康养产业链链长邹顺生,到恒口示范区调研文旅康养产业链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恒口南山云见民宿、袁庄村插秧节选址现场、越岭关体育旅游休闲区、月河南岸600亩康养区、地热第一井出水口、恒晨现代农业园区、鲁家村、鱼姐河红色旅游基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与市场主体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恒口文旅康养产业链定位、业态、布局、发展以及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恒口示范区汇报了文旅康养链工作情况。邹顺生对恒口将田园康旅作为四大优势产业之一、五大板块布局发展、成立文旅产业发展办公室、出台加强明清老街保护利用决定等工作予以肯定。邹顺生指出,要进一步加深对恒口发展文旅康养产业具备的区位条件、历史文化、田园风光等优势资源禀赋的再认识,做到与乡村振兴、毛玩物流等主导产业、城镇发展的融合,发挥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乘数效应。他强调,要立足恒口、服务安康、扩大市场,坚持古镇新城田园、南山北岭河畔的发展布局,镇为龙头、环镇布局,打造核心、串点成带,提升存量、扩张增量。要坚持政府主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强化部门联动、项目捆绑、基础配套、要素保障。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制定总体规划、单项规划、专业规划,打造产业产品体系。要培育市场主体,做到内引外联、社区组织、群众参与,招引优势资本、优秀团队。要涵养市场、根植文化,推动恒口文旅康养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市文旅康养产业链办公室、恒口示范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