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送温暖、迎新春”新年慰问活动

作者:安交宣 时间:2022-01-29 08:1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为切实体现对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局领导带着浓浓深情分别走访慰问了基层单位、运输企业、建设工地、包联村的一线干部职工和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带领市公路局、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关庙超限运输检测站、市公交公司、金康出租车公司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治超执法人员和公交车、出租车司机代表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叮嘱大家在寒冬时节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落实好防疫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华带领局机关相关科室、市交投公司负责同志,到宁陕县龙王镇东沟村开展走访慰问,向驻村工作组和易返贫致贫重点监测户、生活困难户送去组织的关怀,对包联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宗斌、局党组成员、公路局局长崔世富深入基层道班和超限站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对坚守在一线的公路养护和执法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障全市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泊轩、市交战办副主任何妍、副局长张琛等领导分别深入班线客运公司、老干部家属院等,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企业军转干部,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安康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和取得的成效,悉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康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