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红马甲” 筑起暖心防疫“红色防线”

    作者:罗华雯 唐必佩 谢庚申 时间:2021-12-31 08:32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平利县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做好“守门员”、“登记员”,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人员摸排登记等工作,共同筑起暖心的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在城关镇西城、新城等社区,身穿“红马甲”的社区志愿者们,忙碌着在各小区、居民楼张贴疫情防控告示,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利用小喇叭宣传防疫温馨提示,提醒大家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严密防范疫情输入。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充分利用社区居民群、朋友圈等转发推送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疫情防控正能量信息,引导辖区内返平来平人员主动做好报备,增强大家抗疫意识。
      寒风中共同坚守,深夜中守望相助。面临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平利县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积极活跃在各个角落,在各自的岗位上值守值勤,认真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