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苏怀美 时间:2021-12-22 09:17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2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并围绕全会精神交流发言。

  会上,3名局领导、10名科室负责人结合近段时间以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统学习、深入思考、深切感悟,紧密联系统计工作实际,交流汇报了各自的认识、收获和体会。在交流发言中,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和汲取全会精神中的营养和智慧,悟出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奋发的精神面貌和激扬的干事热情,担当尽责、奋勇争先,更好推动安康统计事业健康发展,为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统计服务。

  陶勇俊在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系统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全会《公报》和《决议》,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研读中、省领导讲话,专家学者的解读评论和体会文章,推送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通过深学细研真正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在理论学习上下真功夫,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求实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统筹抓好学习教育、统计业务、中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