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交通运输站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安交宣 时间:2021-12-22 09: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12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到高速客运站、市公交公司、城东客运站、交投出租车公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华、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江家安现场听取了各运输站场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进站口扫码检测、乘客登记、日常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排查、后勤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作为对外服务窗口的客运站场面临着外防输入的考验,既要保障全市客运班车、公交出租有序运营,还要严把关口、阻断疫情传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落实。

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江家安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各运输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排查管控措施,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工具等环节传播扩散,把疫情防控工作再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加强公共场所管控。站场码头、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要严格落实通风消毒、佩戴口罩、体温测量、乘客信息登记等措施,同时加强从业人员日常健康监测,督促一线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三要加强舆论宣传。通过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最新疫情动态通告和防范措施,引导群众自觉做好自我防护,营造积极向上的全民抗疫氛围。四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尽早充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一线人员防护用品需求,定期对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避免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