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 > 正文内容

    惠军民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作者:邢晟广 时间:2021-12-16 15:23 来源:紫阳 字号: 打印

      12月15日,紫阳县委书记惠军民到蒿坪镇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军陪同检查。

      惠军民先后到蒿坪镇双利煤矿、陈家沟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研究,详细了解交办信访问题调查处理及整改情况。惠军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紫阳的绿水青山。要强化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精准施策、严格执法,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并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推动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在蒿坪镇全兴村,惠军民与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流,听取镇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落实情况。惠军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和“过关”心态,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扎实抓好产业发展、群众就业、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