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系统举办国企改革与数字经济学习培训班

作者:田源 时间:2021-11-22 09:32 来源:安康大数据公司 【字体:

  11月19日,由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组织,安康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与数字经济学习培训班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全市26家市属国有企业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为确保培训班顺利开展,培训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设置了17个视频分会场,既保证了授课质量,又兼顾了疫情防护,受到了培训学员的普遍认可和称赞。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热点、难点与敏感点,聚焦未来深化国资改革的目标、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趋势、国有资本布局优化调整、现代国企制度、混合所有制改革、数字经济的技术背景、大数据的价值、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使培训学员提高了发展数字经济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理清了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思路,为推进市属国企做强做优做大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