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工信厅来安开展县域工业集中区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督导调研

作者:王唯旭 时间:2022-07-29 08:26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7月26日至27日,省工信厅安全生产处、县域工业处带安全生产领域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市高新区,旬阳市高新区、汉阴县经开区开展县域工业集中区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督导调研。此次调研包括园区内安全管理机构和工作机制建设,园区内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和安全保障设施的专业化共建共享情况等。

通过调研,省工信厅对市工信局开展园区等功能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来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在下一步工作当中,市工信局将重点聚焦工信部门牵头的六个方面、十七项内容及“三个100%”的硬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全力确保全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