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赴市农科院、西农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调研

作者:马鑫 时间:2021-11-22 09:32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11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群,副局长刘安琴带领统筹中心负责人一行赴市农科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水产实验示范站调研。

  在市农科院,张志群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农科院的实验室,实地察看了中药材资源圃、魔芋种质资源圃、猕猴桃种质资源圃、食用菌品种选育试验区和茶叶加工等试验区,详细了解了农科院近年来在科研方向设置、科研条件建设、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及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农科院在围绕全市主导产业及新兴产业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张志群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科研人才队伍及学科体系建设,发挥市农科院在新品种选育、新技术集成、新产品研发和新创新服务领域的优势,加速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切实为安康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张志群一行察看了实验教学楼安全隐患和勘察鉴定报告,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水产实验示范站危房争取相关维修加固资金,为水产试验示范站科研人员在实验和生活上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