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稳步推进老体育场地下人防停车库工程

    作者:巫敏 时间:2021-11-16 08:3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老体育场地下人防停车库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该项目于2021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竣工时间2022年11月,日历工期540天。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基础分部桩基工程的80%,其中完成工程桩376根,达到全部工程桩的57%,完成支护桩249根,达到全部支护桩的90%,土方开挖工程已完成85%。整体工程进度基本达到了预期进度。
      据悉,该工程总投资7300万元,为框剪结构,地下1层,层高3.7米,总建筑面积16904.77㎡,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95.52㎡,地下建筑面积15309.25㎡,地上辅楼2层,建筑高度7.5米,活动室1层,建筑高度7.5米,看台1层,最高处5.1米,局部变配电室层高4.3米。地上部分为体育场配套用房,地下部分为机动车库及设备用房,地下将铺设不低于450个地下人防停车位,设2个车道出入口,3条车道,分布在基地东西两侧。
      改造后的体育场不仅能够满足群众文化娱乐需求,还将极大方便环城路及县城周边百姓的停车问题,更为城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