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四处今冬明春重点水利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储毅 时间:2021-11-15 08:5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今冬明春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有效发挥重点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支撑作用,11月11日,汉阴2021水利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漩涡镇举行。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涉及全市39处重点水利工程,其中汉阴县4处共1.72亿元,项目涵盖防洪保安、农村饮水、水土保持、灾后重建等重点水利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对有效整治汉江漩涡老街堤防段河道,改善项目实施区饮水安全保障和生态环境,提高辖区宜居环境品位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和建设锦绣汉阴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本次重点项目开工涵盖防洪工程、水毁修复、水土保持及移民后期产业扶持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将为锦绣汉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