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垃圾填埋场二期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顺利通过

    作者:郭叶 刘姣 时间:2021-11-12 08:46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召开汉阴垃圾填埋场二期建设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会,并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
      竣工验收委员会通过现场检查,听取建设、施工、设计、监理、运行管理等单位的汇报,查阅相关工程资料,后经试运行检验,工程初期运行正常,项目符合设计及相关验收规范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可交付运行管理单位使用。
      据了解,此次验收的二期工程,总投资2070万元,有效容积为35.81万m³,日处理垃圾150吨,可解决我县未来5年共24万人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问题,有效缓解汉阴生活垃圾处理压力,对改善城市环境卫生状况,建设“锦绣汉阴”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