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作者:张禄 邓海洋 时间:2021-11-15 08:24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平利县坚持作风有硬度、执行有力度、服务有温度,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全力做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通过积极调研、建立台账,收集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形成“登记、办理、督办、协调、反馈”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掌握群众意愿、确定落实清单、夯实责任到人。同时,突出产业发展优势,全面落实“一套工作班子,一名领导挂帅,一个业主承建,一套工作机制、一名技术指导员”的“五个一”建园机制,坚持茶饮首位产业带动、小众产业补充,以龙头旅游景观区、金华生态种植区、马盘山体验观光区、三里垭茶旅融合区、普济寺改造提升区、三河新建基地区“六个片区十大板块”为基础,构建一主多元的特色产业体系,全面推行“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
      此外,及时成立主抓招商引资、农业产业、乡村振兴、工业援建、市政建设、重点项目6个工作专班。县委、县政府布局在城关镇的29个重点项目建设环境得到有力保障,自身谋划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接替有序,政府性投资项目3个竣工、4个在建,民间投资中平利县城南山生态康养农旅体验综合体项目、平利县华清金源航天科技农业研学基地建设项目、三河村三组生态养殖场建设项目有力推进。
      与此同时,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细化责任清单,扎实开展到村“六查”入户“六问”,排查问题、建立台账、对标整改,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筛选涉及民生实事、生态环保、教育卫生等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