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到兴安社区宣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作者:祁才皓 时间:2021-11-10 09:29 来源:市科学技术协会 【字体:

  11月5日,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带领工作人员到汉滨区老城街道办兴安社区宣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并与社区共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宜。

  宣讲会上,叶荣斌组织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重点难点和方法路径。叶荣斌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败在社区、关键在市民。希望社区和居民们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立即投身和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文明习惯养成,自觉向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说不。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安康好人等各类文明宣传,积极参与治安防控、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厚植新风沃土,建设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文明安康人,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会前,叶荣斌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环境和创建氛围营造情况,就相关难点问题与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还邀请东七体检中心董事长、健康养生专家赵红为大家作了一场“如何预防秋冬季常见疾病以及人体健康各项指标系数解读”的科普讲座,受到居民们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