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坚定前行方向·坚守初心使命”主题轮值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朱琳 时间:2021-11-08 09:34 来源:安康市工商业联合会 【字体:

  11月4日,由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陕西康兴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王兴康发起的第二十九期以“坚定前行方向·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轮值活动在平利县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市工商联、平利县工商联机关党员及干部,市女企业家协会、市福建商会、市青创协会、市湖南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中,先后赴老县镇蒋家坪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锦屏社区工厂参观学习,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之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孟平指出,此次活动既是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的具体举措,又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以致用。她要求,当前形势下,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各商协会要团结服务好广大会员,调动会员企业的积极性,主动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要切实增强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民营企业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动性、自觉性。要不断创新形式,持续办好主题轮值活动。

  本次主题轮值活动在平利县田珍茶叶有限公司举办了交接仪式,第三十期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主题轮值活动将由市总商会轮值副会长——安康金海文化教育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左迪海、陕西小川创意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熊红梅共同承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