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陕西移动副总经理周艳丽一行到我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作者:李肖孟 时间:2019-06-13 09: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2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周艳丽一行到我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调研指导12345热线建设运行情况,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陪同调研。
  周艳丽一行听取了我市12345热线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热线平台总体构架、建设历程、工单办理流程和督办回访机制等,实地参观了话务大厅、员工减压休息室、领导接话室等区域,询问了话务员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动态监控大屏了解了热线呼入量、来电类别、微信、网站受理量和热点诉求等。周艳丽表示,安康市12345热线虽投用时间不长,但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热线办理各项机制有创新、有力度、有特点,值得其他12345热线学习借鉴。移动公司要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在人员管理、业务培训、技术支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与市政务服务中心通力合作,将安康市12345热线打造成政企合作的为民服务好典型。
  邹淼对省、市移动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指出12345热线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通过各方的努力,整合资源,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能力,坚定“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目标,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