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防总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作者:刘远锋 时间:2019-06-13 08:26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6月10日至12日,省公安厅副厅级侦查员刘涛带领省防总第七检查组来我市开展防汛抗旱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安康水力发电厂、安康城区西坝防洪工程和旬阳县水电站在建工程、甘溪镇等防汛备汛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查看了基层防汛监测预警平台运行和防汛值守情况,听取了市、县防汛抗旱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防汛抗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机构健全、责任落实、措施有力,防汛备汛工作抓早动快、超前部署、科学应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下步工作,检查组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树牢落实防汛减灾各项措施。二要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全面消除度汛安全隐患,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三要进一步强化科技手段应用,提高防汛监测预警能力,提升防洪科学调度水平,分级组织开展培训演练活动,充分发挥各级防指及成员单位科学指挥和协同配合作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市防汛办、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及相关县区有关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