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首艳到石泉县督导防汛防滑工作

    作者:田瑶 时间:2023-08-27 10: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赴石泉县蹲点督导防汛防滑工作。



      在石泉县应急管理指挥中心,杨首艳详细了解了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情况,她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绷紧思想之弦,保持临战状态,明确重点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和水势变化,加强沟通联系、精准会商研判,切实做到信息畅通、统筹有力,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确保石泉县安全度汛。
      在城关镇城西社区,杨首艳到重点防滑隐患点位走访查看,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他们要时刻提高警惕,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她要求,要加强排查力度,全面摸清社区内房屋隐患情况,针对滑坡点、低洼地带等区域,提高巡查频率,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持续完善应急预案,细化防范应对措施,备足备齐应急抢险队伍、防汛物资,在重点部位要安排专人巡查盯防,出现情况要及时果断组织转移避险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