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暗访检查下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门婷 时间:2021-10-26 09:49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辽宁沈阳燃气爆炸事故发生后,市供销社结合已安排部署的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于10月22日对下属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突击暗访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企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中省市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供销社已安排的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安全用电用气、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情况。在实地查看、查阅会议记录、安全生产专项资料后,检查组对下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落实不够迅速、压力传导不够到位、责任不够明确、档案资料不够规范等4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市直供销各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切实以等不得、慢不得、松不得的责任感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全员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制度,织密安全生产网格化体系;多形式地组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开展消防演练,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建立工作台账,推进整改落实;按照安全生产检查及隐患整改闭环的要求,立行立改,限时整改,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