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党世龙 秦宁娜 时间:2021-10-25 09:5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10月22日下午,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和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主持会议,局机关在家领导、局属相关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和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学习传达了国家和省市领导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紧密结合行业实际,从严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环境同防”各项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渠道传播。

  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坚决守住交通运输疫情防控阵地。二是行业职责要履行到位。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在各高速公路、省界公路出入口设置检查点,全力配合公安、卫健部门开展检查检测,严防严把交通运输输入关。三是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局属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各县(市、区)交通部门、运输企业的精准指导,督促全面落实“两站一场”、港口码头、建设工地、国省干线公路等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四是严守工作纪律,保持应急工作状态。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严明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密切关注最新动态,第一时间传达和上报有关信息,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顺畅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