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网络代表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0-17 17: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我市召开网络代表人士统战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出席并讲话。

      寇全安充分肯定广大网络人士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网络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发展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的必然要求。全市网络人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心存敬畏守底线,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坚守法律法规、社会道德、国家安全等红线底线,维护好自身良好形象;要发挥优势做贡献,把个人所长与全市中心所在、大局所需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主动参与全市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网络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切实将广大网络人士组织起来,鼓励支持引导他们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把他们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部分网络代表人士作了交流发言。会前,寇全安还实地调研了市新媒体联合会以及“华商二三里”“老刘说安康”等新媒体工作室,走访看望了部分网络代表人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