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作者:吕烨 时间:2021-09-23 12:0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9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市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明确要求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安康交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学在日常、学在经常,自觉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一体落实。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分析原因,找到差距,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围绕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十三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总结表彰暨“十四五”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紧盯“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按照在建项目抓进度、获批项目抓落地、前期项目抓推进的要求,持续发力、精准用力开展工作,加快推动交通强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