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十四运”水上赛事交通保障工作

作者:安交宣 时间:2021-09-13 08:2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为保障十四运会水上马拉松赛事在瀛湖顺利举办,9月10日,市十四运执委会交通运输处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家安在瀛湖现场督导涉赛路段交通保障和水上赛事安全保障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宗斌、局党组成员、公路局局长崔世富、市水路交通服务中心和市执委会交通运输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江家安一行先后查看了瀛湖快速干道、S207旧线吉河口至瀛湖段养护工程项目现场、水上赛事比赛场地,对涉赛路段路况整治提升及瀛湖水上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调研检视,就如何做好公路保障和外围航道交通管制及突发险情处置作了部署安排。

  由于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涉赛道路几处严重塌方,库区水位暴涨,道路保畅和水上安保工作难度加大。为保障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精密部署,按照活动方案,进一步完善预案、落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防汛备汛、公路应急、水上救援等工作,积极应对突发灾害天气,全力做好十四运交通运输相关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