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三级监督机构齐发力 护航十四运会卫生安全

作者:陈扬宝 时间:2021-09-07 09:34 来源:安康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

  9月1-2日,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赵文科长一行4人在安康市、汉滨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的陪同下,对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游泳决赛接待宾馆、竞赛场馆的公共场所和饮用水卫生进行了监督检查。

  省检查组首先查看了解了安康市卫生监督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游泳决赛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工作安排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区卫生监督所围绕十四运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做好人员培训,开展接待宾馆、竞赛场馆空气质量、空调卫生、公共用品、生活饮用水水质抽检,组织监督员排查接待宾馆、竞赛场馆公共卫生安全隐患,规范其经营行为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省、市、县三级监督机构对十四运会接待宾馆、竞赛场馆逐个进行了监督检查。对个别宾馆未落实旅客扫码查验,消毒间存放其他物品,场馆新闻厅通风不畅,二次供水消毒设施巡查检修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给予了当场指导,责令整改。随着十四运会决赛时间的临近,市、区卫生监督机构将加强对接待宾馆、竞赛场馆的监督检查,保障十四运会卫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